沒有了網路,果然日子都變得不一樣,凌晨十二點就乖乖上床,不過卻沒
  有那麼順利睡去,腦子裡想了最近遇到的事情,好的、不好的。很多事情糾結
  在一起,排山倒海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睡去。早上起
  來我選了傑克強森(Jack Johnson)的專輯〈仲夏夜之夢〉來聽
  ,然後一邊盥洗一邊換衣服準備出門。

    早上不到七點半就到學校了,素宜老師跟映維都嚇了一跳,素宜老師還打
  趣地說:「等一下天要下紅雨了。」早自習悠閒地坐在教室吃早餐看報紙,第
  一節利用學生們打掃的時間把昨天的日記寫完放到網誌裡,第二節唸書,第三
  節帶學生們去操場練習,途中因為承軒不守規矩,我在三個年級學生的面前兇
  了他,原本吵鬧的大家頓時安靜,可能他們沒有看過我發脾氣吧!所以都嚇了
  一跳。我這個人生來愛好和平,也不愛與他人計較,為人更是隨和好相處,更
  是抱持著與學生平等的理念進入特殊教育這塊園地,我只能說我人太好了。

    午覺睡超久的,起來時辦公室只有我跟美幸老師,她正看著報紙,老實說
  每次午覺起來後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美幸老師,因為她是我的行政指導老師,
  雖然她沒有對我說過任何希望我不要睡那麼久的話語,不過心裡多少還是會感
  到怕怕的。下午天氣明顯轉涼,我縮著身子在辦公室看點書。映維今天身體不
  舒服,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留下,用映維帶來的電鍋把中午裝起來的營養午餐加
  熱,吃完後開始唸書,不過也沒有唸很久的書就是了,沒有人盯效率真的變得
  很差。

    晚上在家看了以前從網路上下載的籃球影片,看得我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除了打籃球跟上網,我好像一無是處,對於沒有遠見與沒有毅力的自己感到很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