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所以顯得格外輕鬆。第一節照樣看學生們打掃。第二節是我
  的數學課,所以去班上監考,大體而言沒發生什麼事,每個人都能乖乖地坐在
  位子上寫著自己的考卷,我則是悠閒地坐在後面看今天的報紙,不過薰頤那笨
  蛋不知道什麼緣故把內衣脫了下來,我只好去辦公室請惠清姐來把她帶走。十
  點半第一班校車就出發了,之後在辦公室看點書。

    中午放學映維跟承逸都回家了,我一個人走路去吃午餐,回來後跟登登在
  Msn上面聊天,她是我最近新認識的一個女孩,一個小我六歲的女孩,突然
  發現自己真的老了。雖然她只有十六歲而已,不過說真的照片看起來倒是像極
  了十八歲,外表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大些。我偏愛她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我
  覺得她瞇眼時非常有魅力,一種說不出來的嫵媚。

    午覺起來後跟鴨子借了機車出去辦點事情,途中順便回家換球鞋、帶球衣
  跟隱形眼鏡。回到學校後差不多四點左右去球場跟一群國中生打了籃球,輕鬆
  應付,所以過程不再詳述,最後跟一個陌生人(應該不是國中生)打一對一,
  防守他時他不小心採到我的腳,害我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摔了一跤,脊椎好像
  縮了幾節似的,到現在還隱隱作痛,不過最後六比二我贏了比賽。打完球後剛
  好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打電話來,所以跟她聊了一陣子的天。晚上也是一個人
  去吃飯,吃完回辦公室唸書,好不容易終於把教育哲學的部分讀完了,不過說
  真的,內容既雜又難,我唸得頭都要爆調了。之後玩電腦等著九點半的到來。

    晚上回到家後距離新的一天的開始還有兩個小時左右,我無聊到發悶,於
  是吃著雞排配著紅茶,然後悠閒地看著以前早已看過的電影「網住愛情」,劇
  情快結束的最後十分鐘,那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傳了簡訊來。

    現階段的生活步調我還在適應,不管是在事業上、課業上或感情上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