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與那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聊完電話都快逼近一點了,拖著疲憊的身軀
  上床準備進入夢鄉。早上心有不甘地起床,聽著久保田利伸的音樂一邊刷牙與
  洗頭,我盡量假裝自己很悠閒的樣子,然後懷抱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段考的第二天,與平常的星期四大同小異,第一節打掃提早讓凱閔與聖康
  回教室休息,畢竟下一節課他們要考試,之後待在辦公室玩電腦跟看書,沒有
  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交代的,不過建良真的越來越不乖了,現在動不動就在上
  課途中跑出教室,有時候則是喜歡坐(或躺)在走廊上,任我們怎麼好言相勸
  或拿棍子威嚇都沒有用,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有退化的傾向。中午跟映維吃完
  飯後回辦公室睡覺,大約從一點到兩點。其餘的實習老師不是回家就是參加學
  校辦的CPR研習,映維以前就已經拿過證書了,我沒那興趣所以沒有報名,
  下午映維導讀教育社會學的部份,這個章節的內容有點多,且有點難,我看得
  很痛苦,四點過後我坐在電腦前跟登登聊天,後來才知道她家離我家不到五分
  鐘的車程。

    之後唸了點書直到六點半,映維去練瑜珈,我去吃晚餐。晚上一個人在辦
  公室看書,效果勉勉強強,中間曾經很想睡覺,不過還是去洗把臉努力打起精
  神來,九點時映維說不想唸了所以我們提早回家。回家的途中去了新學友書局
  一趟,不過並沒有看到想看的書或雜誌,亂逛放鬆一下心情也好。回到家後看
  了籃球影片,聽著音樂,這樣的生活還是很不習慣,不知如何是好。

    懷著一份悔恨與遲疑過了十二月份的第一天,是的,十二月一日,文彥生
  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