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規律的生活,一點跟哈尼快速講完電話去睡覺。同樣的時間起床吃早餐上網接著出門,上次因為去台南所以是第一次週六上班,路上的車子相當少,五權西路一直到五權交流道甚至是即將進入工業區的這一條路擁擠車潮的現象完全看不到,更讓我訝異的是從家裡出發到印刷廠途中沒停過任何一次紅燈,一路綠燈通到底,雖然沒用碼表測時間,但我想頂多才騎七分鐘而已吧,連印刷師傅都說:「唉唷,今天比較早來喔。」

  上午持續趕工中,結果沒想到約里師傅(那個測字師)請假沒來,不過因為他沒來的關係讓其他的員工開始聊他的八卦跟說他的壞話,兩個姊字輩跟一個姨字輩與老闆娘四個人七嘴八舌地說是非,也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做三姑六婆。

  吃完午餐後去睡覺,十三點繼續開工,下午終於把前幾天的訂單給完成了,馬上接著有新的工作,我們必須把一個比雞蛋還小的平面橢圓形紙張貼在桌上,八個還在一起,然後左右各一邊,簡單來說就是八張為一組,到時候好讓師傅印刷,一開始沒有想很多,就是一張一張排,後來發現我可以左右手各拿一張同時排,因此速度比其他人快多了,她們排四張我就完成一組了,由於東西有很多,所以一直排到快十七點才結束。原本興高采烈期待著下班的到來,結果沒想到被老闆娘要求加班切割之前未完成的鞋墊,最後到十七點四十分才下班。

  下班後回家上網打發時間,吃完晚餐又回到電腦前上網路上晃晃,直到二十一點才下樓看「綜藝大哥大」,這節目真的不錯,大魔鏡的單元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