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半睡覺結果六點多不到七點就醒來了,在床上翻來覆去打算在繼續睡的但就是遲遲無法入眠,索性起床上網做自己的事情,昨夜突然心有所發有了靈感在腦海中流竄,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這麼早醒來,我花了一點時間開始寫這篇文章,由於想說的事情很瑣碎,要把全部的東西放在一起排放整齊得花些腦筋,尤其是更要將之文字化呈現更有挑戰性,但畢竟想說的東西太多偏偏又很久沒有如此長篇大論,再加上我總是寫寫停停,看看無名逛逛批踢踢,並沒有專心致力一股腦兒地寫,所以直到十二點才寫了兩千字,後來去出門去了。

  到朝馬載哈尼我們直接前往文心家樂福店的古拉爵吃午餐,第一次在這家店吃午餐發現點餐的方式有些不太一樣,雖然吃過很多次但都是在台北,結果我發現台中的很難吃,不知道是因為中餐的關係還是地點的關係,我們在那邊待了很久之後跑去逛一下老虎城,在那邊的電動玩具場待了一陣子才離開。準備回家的途中經過大墩購物廣場,我們停下來逛了一下,最後哈尼買了三件衣服。

  因為我真的很累所以在家裡休息,直到十七點多我們才又出門,要去朝馬的路上看到今天的大小眼笑臉月亮,在朝馬國光站我遇到了大學系上的老師,雖然她不知道我是誰但她說她對我有印象,礙於老師要上車的關係所以沒有多說什麼,目送哈尼上車後我去了金石堂書店逛了一下,後來去漫畫店去了一部dvd回家。晚上邊吃晚餐邊看舞動生命(Yellow),這是一部很典型的救贖自己救贖他人的電影,不過因為真的很累我途中停下來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了快半小時,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我有些看不太懂,不過至少晚上就這樣過了也不錯。

  看完電影出門買宵夜回家吃,然後寫了澡坐在電腦前開始每晚的例行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