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分起床盥洗然後叫部隊起床,做完暖身操後做了伏地挺身以及跑隊集合場二十圈,昨天小跑步了一下感覺還不錯所以今天又多了五圈並更認真一點,發現其 中一個原住民役男真的很厲害,沒想到最後居然被他追過一圈多,雖然自認為沒有盡全力跑可是理應也不會差太多才對,跑完步後讓役男開始打掃隊上環境,七點初 頭讓振達帶役男去抬菜。早餐吃完後我先回辦公室把這禮拜的學員考核表完成,因為俊宏跟張老師那邊聯絡沒有完全所以這禮拜並沒有張老師要過來諮商,突然多出 了三堂課的時間,好在我有先見之名昨天去諮商中心借了DVD,役男決定看狙擊生死線(Shooter),雖然以前看過了但就是因為覺得很好看才又去借。看 完電影後是副大的課,結果副大自己也在辦公室看雜誌,直到二十三點半我們才進餐廳用餐。

  午覺起來講座很快就來了,十四點役男開始上課我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這是我覺得最悠閒的午后,因為十七點半就放假了,跟老頭約好晚上要一起打球後就坐在電腦前上網聽音樂,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十七點了,後來去班本部離營宣教,回到家也才十七點半而已。戴上隱形眼鏡換好球衣出門,結果我這次提早到台中教育大學,換我在那邊等老頭跟鱸魚的到來,我們打了幾場球後他們學校的系籃說要練球就把場地拿走了,我們只好很可憐地轉移陣地跑去向上球場,沒想到週日人很少,或許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二十點了也是一個原因,打了三打三直到二十一點才離開。

  我們跑去麻葉茶房吃晚餐,後來李鎧安跟丹也有來,之前還很喜歡這裡的簡餐跟飲料,不知是吃膩了還是今天的胃口不好,覺得東西難吃飲料變難喝,一直待到二十三點十來分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