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五十分就起床了,因為役男要求要提早十分鐘起床,會這樣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昨天他們晨間集合有人遲到,我就下令如果有一個人再一次的話就全部的人都扣菸,這算是他們在成功嶺裡面唯一可以慰藉的東西了吧,才會如此不敢大意。果然下猛藥是對的,今早有人六點十五分就下樓了,上午做了早餐跟三十下伏地挺身以及跑了隊集合場若干圈,連我自己也下去跟他們跑。體能做完後開始進行環境清潔,約七點十來分才吃早餐。

  用完早餐換了整齊服裝等大隊長來上課,利用這段時間我把無聲火(Bangkok Dangerous)看完,不過因為是從網路上抓的,字幕檔不知道是損毀還是有些話翻譯不出來沒有字幕,但我依然還是把它看完了,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真的很適合講話當電影的旁白,自己說話自己演戲,他的聲音讓人融入電影裡,不過這部片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也是當初我在批踢踢上面看到網友的評論後才沒去看首輪片的。

  吃完午餐午覺過後開始役男的心得報告,好在現在只剩六名役男所以全部進行完約十五點,之後在隊集合場操練基本教練跟唱軍歌,結束後大家上樓換體育服裝,役男在隊集合場跟籃球場運動,我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

  用完晚餐後帶役男放菸,得文跟智凱帶兩名役男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我在隊上看役男,晚上是他們歡唱時間,所以我也樂得輕鬆在辦公室上網寫文章,直到約二十點半才上樓洗澡,二十一點二十分叫役男上樓去洗澡。晚上是十一月份最後一班的衛哨,這個月隊上衛哨再加上區哨總共十二班,真是苦死我了,不過再怎麼累還是得去值衛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