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吃完早餐後就去上課了,上禮拜的期中考成績公佈了,滿分三
  十分我拿了二十四分,算是不錯了。下午滿堂,上了五、六節,之後我跑去跟
  老師說我有事情想跟她請假,老師人很好地沒多說什麼就讓我走了。回家換一
  下衣服就騎車去車站了。

    下午火車站根本沒什麼人,上了電車之後好多空位,我利用去台北的這不
  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把之前還沒看完的《滿月之夜,白鯨出沒》看完了。片山
  恭一寫的小說有另外一種味道,我也很喜歡,雖然說不上來喜歡哪裡或是指說
  哪哩,不過看的時候很容易就融入情境裡去了。

    到了台北先去弟弟的宿舍休息,又複習了一下「photoshop」之
  前忘掉的部分。晚上去了政大,不過倒是沒有進去校園裡面就是了,只在學校
  附近的店吃飯罷了,跟老弟、小坎與她朋友。一家算是賣簡餐跟排餐的店吧,
  店還算蠻有氣氛的,店員很帥氣,頭髮留得比我還長。至於東西的話,我點的
  雪魚個人是認為沒有什麼特色,不過雞腿排倒是很好吃,或許我個人比較喜歡
  吃雞肉吧!

    晚上在老弟宿舍呆太久了,害得我最後一班回中壢的電車沒有搭到,還好
  還有一班開往高雄的復興號,回到中壢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