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去洗澡前舉了一下啞鈴跟做了一下子的伏地挺身,有一陣子沒做了,
  所以舉啞鈴這行為變得格外吃力。我總是習慣性地在凌晨兩點半過後洗澡,或
  許你好奇,幹嘛這麼晚才洗呢?因為我都睡覺前才去洗澡的,換句話說,我都
  差不多凌晨三點過後才去睡覺,當然,你可能會問:「就算三點睡覺,也用不
  著兩點半才去洗吧!」我有吃宵夜的習慣,所以極有可能凌晨兩點還出門買宵
  夜吃。因此,我一定把洗澡這動作放在一天行程裡的最後一項。

    早上起床去吃早餐,接著中午去打工,下班了去找老師問問題。三點要上
  課的,但因為打工的緣故身體都是食物的味道,所以我就決定回家洗澡,第八
  節再去上,後來回家洗了澡玩了電腦,就不想去了。後來跟林鈺笙去拍學士照
  ,要畢業了哦,嘖嘖。

    晚上在家改照片,寫文章。晚上九點跑去室內體育場打籃球,沒想到居然
  有很多人,他們在打全場,於是就跟他們一起打了,運動運動也好。

    下午跟妳聊了一下子的天,心情很好,不過很討厭的是妳視訊開一下子就
  關了,嘖嘖。期待我的聖誕卡片。

    追隨者合唱團(Train)的「Drops of Jupiter(
  Tell Me)」持續發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