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起床然後盥洗完出門去上班,到學校開始寫輔導紀錄,之後花了點時間看我訂閱的網誌,玩玩BBS,時間過很快,感覺什麼事情都沒做到就要下班了。我為了節省每天的生活開銷,所以去一中街買一個四樣菜沒有肉的三十元便當,不過從學校到一中街,在從一中街回家,這中街有段路程可以說是重複多跑了,雖然油錢不可能要到二十元,但來回所浪費的時間讓我覺得有點不值。

  吃完午餐跟哈尼講完電話後睡午覺,十三點五十分叫哈尼起床,我則是去上課。爾庭今天似乎很興奮,也不會打瞌睡,一直用力地抓著我的手,老實說有被她抓疼了,講了好幾個故事給她聽,然後訓練她用左手抓取物品。下課後去高堂復健,剛好這時候電視在轉播中華隊的比賽,害得張醫師跟護士小姐們動不動就往外跑。回家時經過金石堂書店時順便晃了一下,最後預購了村上龍的新書《工作大未來》,沒想到七五折了居然還要七百二十元,這是我買過最貴的一本書了(教科書不算)。

  晚上跟老媽去全球看電影「跳越時空的情書」,當初首輪的時候就很想看了,也忘了是什麼樣的因素而沒看,可能那個禮拜有更好看的片子吧。好不容易等到二輪片上映,終於在要下片的最後一天看完了。這部片很感人很好看,不過老實說有點唬爛。

  人的貴賤跟成就,難道就只能用是否進入名校跟知名企業做標準?這樣又跟從小到大學生的好壞只用分數做標準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