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快速講完電話已經是一點的事情了,因為每天的行程都是趕趕趕,所以特地提早五分鐘起床,然而少睡這五分鐘就彷彿失了好幾年內力似的,吃完早餐去上班,該死的卻忘了戴手錶出門,因此途中並沒有因為早起而較從容,依然慌張中前往工廠,慶幸地市並沒有遲到。

  上午的工作跟昨天大同小異,老闆娘應該是接了一家公司的訂單,所以最近必須全部動員趕快完成。原以為中午是吃便當,誰知道跟昨天一樣是大家坐在一起吃合菜,只不過我沒料到其他人都知道得自己帶碗筷來,我跟另外一位新來的印刷師傅只好繼續用免洗餐具。

  今天有比較累所以午休時終於有睡著了,而且十三點上班鈴響了我才心有不甘地從休息室出來,下午的工作照樣重複上午的動作,後來邊做事情邊跟同事聊天的過程中被老闆娘聽到,她很訝異我居然有女朋友,還說:「你這麼瘦還有女朋友喔(台語發音)。」之後她但是打趣地說:「那你也教教我兒子,教他怎麼追女生(台語發音)。」至於我則是回老闆娘說:「怎麼追女朋友應該問他爸吧(台語發音)。」好死不死的是老闆剛好從旁邊過來,不過他沒聽見就是了。

  下班回家等老爸,一直到十九點我們才一起出門去四季和風吃迴轉涮涮鍋,其實平價的火鍋吃到飽好像都大同小異,湯頭普通食材也很普通,不過飯後甜點我倒是一口氣吃了四塊小蛋糕。回家後依道二十一點半準時坐在電視前收看超級星光大道,雖然早知道梁文音會被淘汰,但很想看一下淘汰她的究竟是何方神聖,結果沒有讓人錯愕,巴冷公主不是唱不好,而是Alisa真的太有明星的架勢了。話說回來,我居然一直到今天才突然覺得梁文音長得好漂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