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點才跟哈尼講完電話後睡覺,也是一樣七點十五分起床盥洗接著邊上網邊吃早餐,也是一樣很趕的出門上班,也是一樣在五權西路狂飆,發現可以在這條路橫行無阻,過了惠文路、惠中路、黎明路、環中路,接到交流道後走機車外環道路繞過高速公路到了忠勇路才因為紅燈而停車,平均時速應該有到七十公里左右,最快的時候可以騎到九十公里,這條路我猜測應該只花五分鐘左右的時間,但如果開車的話,非得走上二十分鐘。

  到達印刷廠時其中一位師傅還笑著對我說:「你都很準時捏。」我笑著回答他:「對啊,我都算的剛剛好。」昨天是八點整打卡,今天是七點五十九分。開工後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工作,工廠接了一個做拖鞋的訂單,現在全員趕工,連老闆娘也幾乎都跟著我們一起。

  中午休息時老闆娘居然沒訂便當,而是改叫合菜大家坐在一起吃飯,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吃的特別多,光是白飯就吃了三碗。午覺起來繼續趕工,上午四小時下午四小時從來沒停過,腳一直站著就算了,還一直彎腰撕桌上的東西,忙了一整天腰都快斷了。

  下班回家泡麵吃,玩了電腦直到十九點才出門,先跟盧魚還有老頭去大墩廣場看鞋子,之後才去向上球場打球,天氣冷的要死還是有像我們這種熱血的痴人,連廖益興也有去哦,我們打到二十一點燈熄了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