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看我網誌的人或許會發現文章的編排方式變了,以前每行會固定字數斷行,會如此是以往習慣在BBS上面發表文章,為了美觀導致連英文都必須用全形才行,我跟著這個習慣很多年,也因為如此,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寫文章用的軟體不是word而是記事本,上禮拜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改了,以後看我的文章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日記不算),現在的生活雖然很優閒卻也很單調,反正就是上課上網打球玩電腦,事實上我想每個人的日子都差不多吧,總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所謂思想上的啟發或人生中的體會最近很少,可能是都沒有動到大腦的緣故,作品上的創作也沒有,創意這東西在我身上完全看不到了,我倒覺得以前那些長篇大論的文章比較有可看性,現在只不過是個極普通的人罷了。

  還有,我低調了許多,不,應該是說已經沒有像以往那麼熱衷玩無名了,留言版關了,相簿也關了好幾本,網誌也沒在宣傳,人氣比以前少很多,不過現在已經不會那麼在意了(當然或多或少會懷念以前的人氣),對我來說總覺得是該離開的時候了,我的意思是說,就算要有名,也是在現實生活中,而不是在虛幻網路。

  大學的同班同學萱俞諠拍完婚紗照,準備明年三月底要訂婚,明明同年紀然而我現在卻還在過著這種日子,他的男朋友是我的高中學長,早已大學畢業當完兵工作了好幾年,現在俞諠也考上老師了,交往了六年也該步入禮堂了。另外一個同學蔡宜汝更快,聽說婚紗照都照好了,她在大學時是個隱藏人物,常常翹課且跟班上同學不熟,聽說只有六個人要去她喝她的喜酒,而且那六個人中我一個都不熟,還有好幾個都是我的死對頭。這樣說起來好像很可悲,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人縱使以前的生活再過得多多采多姿,終究要跟別人共組家庭,生活的重心變成了公婆、老公或是小孩,誰還會去在意當初到底有幾個人來參加婚禮呢?話說回來,蔡宜汝跟她男朋友好像也是交往了五、六年的樣子噢。

  沒有主題的一篇文章,我覺得我的腦好像生鏽了,再也寫不出很有說服力或寫進人心坎裡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