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打給哈尼講了一下話才睡覺,雖然每次都提醒自己得早點上床不過總是做不到,在深夜時刻其實都精神飽滿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似乎跑個三千公尺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不過早晨聽到鬧鐘鈴響時就是進入痛苦的深淵了,在這時我才會懊悔為什麼不早點乖乖上床睡覺。邊吃早餐邊上個網,然後快速地出門趕著上班,也因為習慣窩在電腦前所以常常很趕,今天還差點遲到,打了八點零分的卡。

  一開始先整理了一些東西,然後開始切割鞋墊,對於這個我可以說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發現幾個步驟可以用更快更棒的方式提高效率,猶如機器全自動化似的。工作必須花費較多的勞力所以常常很快就肚子餓,這時候我最期待中午的到來,雖然便當的飯菜都冷掉了,但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每次都吃光只剩下一個空盒子而已。不知是天氣太冷還是還不夠累的緣故,午休時居然沒有睡著,還在朦朦朧朧恍恍惚惚中就十三點了。下午一邊聽著iPod一邊繼續我的工作,有了音樂就能讓我忘記時間,轉眼就到了下班的時刻,老闆娘突然問我要不要加班,把進度完成,無奈跟老頭、瀚德約好晚上要打球,所以我就拒絕老闆娘了。

  買便當回家邊吃邊看NBA的今日高光跟本日十大,這項事情已成為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十八點半才出門去打球,誰知道到了向上球場居然還沒開燈,除了這樣就算了,球場還沒什麼人冷冷清清的,只有我們這幾個白痴會在這種天氣出門打球。打到二十點後我們離開去一中街找欣婉聊天,順便介紹瀚德給她認識,後來我買了騎車可以擋風避雨的手套,以及一杯蜜茶跟福州包。

  我們逛到差不多快二十二點才離開,載瀚德去牽車後我還去晃了一下金石堂書店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