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沒去上課,早上去車站載加倍加,跟她還有阿孝一起去吃早
  餐,後來加倍加今天的課都翹掉了,躲在我家睡覺,她太累了,五點多才睡,
  六點多就從板橋坐火車搭來中壢上學,真是一個可憐的女孩子,她的心應該很
  難過吧!下午的時候她在我的床上睡著了,她一定累壞了,我做在電腦前打著
  我的通識報告,雖然說我也很想睡,不過還是給她休息吧!

    晚上曉娟叫我陪她們會計女籃打球,真是一群熱血的少女啊!晚上跟加倍
  加、阿孝與林鈺笙去吃火鍋,或許我能替她做的,就是讓她不要感到那麼孤單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