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的鬧鐘響了按掉後繼續睡,只能說昨天真的太疲倦了,直到十點十來分突然自己醒來,但睡意依然籠罩全身以及我的思緒,閉上眼的下一秒隨即想到下一次睜 開眼應該已經中午了,於是放棄了睡眠決定起床,剛好哈尼打電話來跟她聊了一下,盥洗一下玩了電腦上了網,之後才出門去麗芬的店吃早餐,我想這種悠閒的生活 應該在我退伍後就很難再出現了,但未來誰也不能預料,像我這種好吃懶做又喜歡玩樂享受的個性,或許未來依然可以在早餐店看著我吃著東西看著報紙也說不一 定。吃完早餐去亞太門市幫哈尼繳了手機費才回家。

  中午在家寫著昨天為寫完的文章,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因為當初第一時間浮現出來的靈感是最直接最明確的,很多想講想說的東西可能因為這樣過了一夜而忘記 了,剩下一些言不及義或是破碎、殘缺的論調,當然我還是努力地把它完成,但始終好像覺得少了點什麼強而有力的東西。約十五點出門去一中街繞繞,先在漫畫店 看了一些許久沒看的漫畫,之後買了一雙手套,冬天確實來了,雖然白天騎車時還不至於覺得寒冷,但晚上兩隻手掌露在外邊實在很痛苦。很多年沒逛唱片行了,過 了這麼多年我聽音樂的習慣也開始改變,雖然還是幾乎無所不聽,但現在開始比較喜愛電子音樂、沙發音樂以及爵士樂,並且我也開始聽法語專輯。逛完唱片行後吃 了晚餐再去一中後邊小巷子裡的一家二手CD店,最後我買了一張專輯村上春樹的爵士部屋(Jazz in Murakami Haruki)後才回家。

  晚上洗了澡整理行李然後準備出門回成功嶺,回到隊上換了衣服後到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二十二點才上樓去隊長室吃餅乾跟看電視,後來回寢室小躺了一下,快二十四點才起來站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