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站哨時跟哈尼講了電話並看了《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兩點下哨回寢室睡覺睡到早上八點五分才起床,盥洗完下樓,後來拿片子去諮商中心還順便幫勳哥、俊宏續借小說,離開諮商中心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大亨堡跟一罐奶茶,可能是因為快退伍的關係所以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幹嘛就幹嘛,早餐的東西跟以前其實都一模一樣可是為什麼以前就吃的津津有味如今卻難以下嚥,我也不知道。在辦公室邊吃邊上網,一直到十點時科長、助理跟大隊長都來了我們才進到接待室開役男的評鑑座談會,開會的過程還算順利,科長難得沒有特地刁難我們什麼。

  吃完午餐在辦公室玩遊戲到十三點才上樓睡覺,雖然很疲倦但不知道為什麼卻睡不太著,一直等到部隊起床時我才想繼續躺在床上,不過我還是爬起來了,下午在辦公室上網打發時間。今天因為講座上課上比較久的關係,平常十七點半就用餐結果延到十八點才吃飯,害我肚子餓死了。

  吃完晚餐後帶役男去倒廚餘,回來後陪另外一個役男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後在辦公室寫文章跟上網,直到二十點多才上樓洗澡。二十二點邊吃宵夜邊在長官休息室看電視,一個小時後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