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納悶人為什麼會這樣,心裡想著要早睡但身體卻做不到,講完電話都是一點十分的事情了,因為累了所以也很快地睡著,醒來時已經是七點十五分鬧鈴響的事情了,吃完早餐準備去上班,因為上網太久導致晚了點出門而遲到了三分鐘。上午的工作是繼續上禮拜我未完成的切割鞋墊,就這樣一直做到中午才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老闆娘、小老闆今天都沒有跟我們坐在一起吃飯,再加上約里師傅請了半個月的假,所以圓桌只有五個人吃飯而已,再加上阿娟阿姨跟另外一個阿姨三兩下就吃完去休息,最後只剩下我跟嘉瑋師傅在那裡邊吃邊聊天。午休時真的是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睡得很深很沉,十三點上班鐘聲響了我都還不想起來。下午把割鞋墊的工作作完以後去幫其他同事的忙,好在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十七點了。

  回家前跑去僑園問關於之前實習費用的薪資問題,最後才知道我並沒有少拿錢,只不過他們的表單有些問題,會讓人誤會,之後順道去陶林坊晃一下見見老同事,礙於他們都在上班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跟麗芬聊了一下子就回家了。晚上吃完晚餐跟老媽在客廳看「愛」,雖然我蠻喜歡這部戲的,可是這種八點檔總是很愛拖戲,光是人物對話就可以演上個五分鐘,最後我還是放棄上樓玩電腦寫文章。

  多虧鄉民的愛戴,我跟哈尼的情侶合照今日人氣是排行榜第一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