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學習到了一件事,果然,我是如此地不成熟,像是個只會意氣用事
  的魯莽大漢。對方是助教,是長輩,我是學生,是晚輩,中國人是個講求倫
  理的民族,何況,想尋求別人的幫助,跟對方低聲下氣也是很正常的。雖然
  這些道理我都懂,然而我卻沒有做到,這是我本身該檢討的,希望以後更能
  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好意思,我們的籃網壞了,可以請你找人換換嗎?」這是星期一下
  午五點時我說的話。

    「請問一下有籃網嗎?如果你們不方便的話,沒關係,我們自己換就好
  了,不用你們幫忙。」這是星期二下午五點時我說的話。

    「你只是個經理,你不是球員,你在囂張什麼。」沒錯,小阮說的很對
  ,的確,我的口氣或許不好,態度也不禮貌,這些都是我的不對,也是我該
  檢討的地方。

    但是,我肏你他媽的我們學生繳了五萬多塊錢來這所學校,除了學費,
  老師的薪水,其他這些設施都是我們應該享有的權利,繳了這麼多錢,我們
  本來就是應該擁有最好的福利。籃網壞了,學校就該換,何況是校隊要與別
  校友誼賽呢?星期一我請求協助,過了一天整整二十四小時之後,我依然看
  到的是同樣的情況,只不過是換個籃網而已,效率卻跟政府一樣慢。難怪台
  灣就是這麼亂,國民黨不好,民進黨不行,立法委員只會大聲的批評政府,
  沒有批評就不會進步。我想,如果沒有我當初的口氣不好與惡言相向,我想
  ,今天室內體育館的籃網還是壞的吧!哈哈哈,這是個諷刺嗎?真可笑。

    說我態度不好,為什麼我態度不好?誰先錯在先誰先錯在後,你是助教
  ,你了不起,我是學生,我是俗仔,但是你做不好的話俗仔也可以幹礁你,
  陳水扁是總統很偉大嗎?還不是一樣被罵的很慘,那你只不過是個助教而已
  ,我擺臭臉給你看你他媽的是在不爽什麼啊!我實在搞不懂。

    我真的還年輕,很多事很多道理我都知道,但是偏偏我還做不到,我果
  然是個憤世忌俗的人,氣其實早就消了,只不過這口氣會吞不下去,所以選
  擇用這種方式,發洩我的情緒,站在另一個角度而言,其實錯的人是我。

    呼,加油吧!你這個愛耍酷甩炫的年輕小夥子,我知道總有一天,你一
  定會成熟長大的,大人的世界離你越來越近,我相信你會越來越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