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地放鬆自己,讓腦袋停止運轉,拒絕思考任何事情,伸呼吸,呼。
  我可以放下筆,忘掉心中的憂愁,縱然有再多的思緒我也可以假裝視而不見
  ,我只要大力拍手,大聲吶喊「防守」即可,過了一個禮拜與世無爭的日子
  ,報告、考試、通識課、系籃練球,在中壢與我有關的事情,通通完全拋在
  腦後,每天吃喝玩樂拉撒睡。同學嚴謹地上課,埋頭苦思地做報告,我依然
  照著我的節奏數著拍子,嘻嘻哈哈輕鬆過日子。

    如今,中壢,我回來了。晚安,心站。晚安,HEART。

    凌晨,疲憊的身軀,然而卻是清晰的思緒,天氣冷的讓我無法入睡,我
  的床單在哪裡,蓋著夏天時蓋的被子,穿著厚重的毛線衣,套著襪子,依然
  沒有作用,突然想到,如果我就這麼被冷死,會不會有人發現我,小昭跟學
  姊以為我還在房間睡覺,班上同學以為我又翹課了,朋友打電話來我沒接,
  以為我在騎車所以沒聽到鈴聲,等到真正發現冰冷的我,不知已是何時。

    有人會為我哭泣嗎?我的父母,我的親人,還有,誰?沒有。

    全力為報告奮戰,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琬莉她說為了報告而哭泣,真的,
  洶湧而來的煩惱,一件接著一件,壓得我來不及喘息,好多事情困擾著我,
  還好我是男生,不可以哭。 

    歡樂過後,痛苦迎接而來,多愁善感的我,又回來了,目標確立,徹底
  實施,問題是我有多少的恆心與毅力,我不知道,我又有多少的時間,可以
  讓我來做這些不是學生該做的事,我不清楚。外務繁雜,我是否能夠敵退?
  生命,總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開始閉關,閒者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