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們看了大敵當前(Enemy at the Gates),然而因為我真的太累了所以還沒看完就決定去睡覺,早上約九點四十分時老弟教我起床,盥洗跟整理好行李我們一起出門,老弟去學校上課我自己去 吃早餐,用完早餐後搭公車前往台北火車站,然後走路去國道客運總站搭車,運氣很好買完票直接搭上前往統聯中港轉運站的班次,路上看了前方電視播放的電影跟 睡覺,還不到十三點半就到台中了。

  騎車回家後吃了中餐跟上網,十五點十五分跟妤倫碰面,她拿了他們三商美邦人壽明年的桌曆跟記事本給我,我們當然順便小聊了一下。之後我去金石堂書店晃晃,用之前得到的禮卷買了這一期的《GQ》、《VOGUE》跟《marie claure》以及一本日文房間佈置雜誌,《GQ》跟《VOGUE》是耶誕超值分享兩本合購只要兩百九十九元,而且當我一看到《VOGUE》的封面人物是金城武就手癢了,至於《marie claure》則是為了它的贈品BURT’S BEES的指甲修護霜跟護手霜。

  回家後在房間上網並寫了昨天的日記,十九點先下樓吃晚餐才洗澡,二十點二十分岀門回成功嶺,回到部隊換了衣服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二十二點過後再寢室看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