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累了一整天所以回到老弟家洗了澡就要睡了,七點半鬧鐘響了起床盥洗換好衣服出門去搭捷運前往圓山站跟章譽騰他們會合,念哲真的是狂人,十三號五月天的演唱會看完後緊接著在中山足球場徹夜排隊,所以我們在搖滾C區是前三百名,差不多九點時準備發入場號碼手環,拿到後阿等因為家人北上找她所以先離去,我跟譽騰、孝德、念哲討論了一些之後要去的行程,從老弟待在台北後我就很常往台北跑,雖然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但多虧了便利的捷運所以大部分的觀光客必逛景點其實我也都去玩了,唯獨龍山寺我一直想拜訪,剛好譽騰說他也想去拜拜所以最後決定這個地點。去之前我們先去麥當勞坐坐順便吃早餐。

  然而好景不常天不從人願沒想到用完早餐準備離開才發現天空居然開始下起雨來,最後我們決定去譽騰家休息,當然四個大男生在家裡也不能做什麼事情,相對的打麻將成了最佳的休閒方式,四個人於是開始一場方城之戰,結果打完一雀後沒想到我跟譽騰只小贏十元而已,後來我們回譽騰房間休息,孝德跟我小睡了一下,念哲先離開回他住的旅社休息,十五點我們出發前往中山足球場跟阿等會合。

  十六點我們五個人會合一起進場,然後開始漫長的等待,結果孝德跟念哲的撲克牌卻放到譽騰的車廂裡去了,害得我們枯等無聊了三個小時,只能拍拍照聊聊天專心地等五月天出場,好不容易等了三個小時多終於開始了,可惜我並不算是五月天的歌迷,所以很多歌我都不能跟著一起唱,然而我還是隨著音樂一起搖擺就是了,演唱會一直進行到二十二點快二十分才結束。

  看完演唱會後跟艾薇還有老弟在東區後面茶街的「客棧」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