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去看高堂看醫生,有點沒印象了但是上禮拜似乎咳嗽有減緩的趨勢(當然也可能記憶力真的變差了),所以依舊照常拿藥一下子就離開了。然後跟小粉絲去阿寶吃早餐,我真的拋棄了米奇堡,但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少看了好幾期的《壹週刊》。十一點初頭利用好天氣趕快出門去跑步,週末的台北富邦馬拉松我是沒有抱持會進步的念頭,只期待不要退步退得太誇張連三小時內完賽都沒有就好了。

下午去上課。回家後跟小粉絲出門去,她自己去一中晃我待在中科的閱覽室,但其實也沒看到什麼嘛,晚上我們去文心家樂福的愛迪達outlet晃了一下,之後改去青海家樂福的微笑體育用品outlet,為什麼男生的慢跑短褲都是深色呢?我想要一件紅色的短褲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