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桃園訪問一個亞斯柏格症兒童的家長。到了
  那邊,其實嚴格來說也不是什麼訪問,倒不如說是參觀、拜訪還來的恰當。對
  方家長說了很多東西,有點像是經驗分享與回饋吧!對我們要作畢展主題的方
  向並沒有多大的幫助,不過從中我倒是再次深刻體會到有特殊兒童的家庭,家
  長是多麼偉大與辛苦的,其中的辛酸與疲憊,我想我永遠也無法清楚知道的。

    中午去上班,一個人都沒有,老闆娘說星期二魔咒何時才要解除呢?我自
  己倒是沒有印象是不是每個星期二中午都沒有客人,之後老闆娘做出一個決定
  ,她叫我以後星期二中午不用去上班了,改成星期五中午去上,她說週末生意
  總是會好一點。

    結束打工後趕去圖書館討論報告,後來三點我先跑回家洗澡,因為身上都
  還殘留著打工時食物的味道。遲了十幾分鐘才進教室上課,還好老師沒說什麼
  ,一開始精神還挺好的,後來快下課的時候我就撐不住了,迷迷糊糊地睡去。

    放學回到家後寫了一些文章,改了照片,還打了報告,總算做點有意義的
  事情了。一直到七點多才去吃飯,後來跑去敦煌繞一繞,沒看到什麼想看的小
  說。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想打球的心情,阿狗下班跑來後我們去「由
  申甲」買聖誕節的燈泡。

    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之前說要疼我的那個女孩,總是不露
  面,於是我利用了點小技巧加了她同班同學的Msn,問了一些她的事情,人
  如何,怪不怪,長得好不好看,是高是矮,是胖是瘦之類的。畢竟,有誰想要
  跟一個完全不露面的人有更深一步的友誼呢?我不是說沒有單純良好的網路交
  心朋友之類的,而是那一套對我來說,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向來以功利主義
  為主且講求實際的我,我不喜歡這樣就是了。或許有的人他們反而喜歡把自己
  不為人知的心事對完全不認識的人說出,這樣對他們來說可能才沒有壓力或是
  怎樣的吧!不管怎麼說,只是認知不同而已,理念不同那就分道揚鑣吧!

    她說:「你別再跟我連絡了。」

    喔。我說。

    她說:「我向來討厭別人去查我或什麼的。」

    嗯。我回。

    她說:「掰掰。」

    再見。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