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蠻早就睡了,凌晨一點多就上床睡了吧,我印象中只記得那時候小昭還沒回來。早上十點就自然醒了,不過感覺並沒有睡的很舒服。去「夏一跳」吃完早餐後回家玩電腦,中午跟林鈺笙跑去前站的一家麵店吃飯,老闆娘介紹我去的,進去坐在位子上看菜單時才發現原來走錯家了,我跟林鈺笙一直笑,我們想直接走出去但是又不好意思,遲疑了幾秒,最後我們還是厚著臉皮趕緊走了,我們要吃的那家店就在對面而以,是我搞錯了。後來我點了鴨肉麵,如同老闆娘說的那樣,一碗三十元,一隻大鴨腿,便宜又大碗。

  下午上課,看了這期的《世界電影》,好多新片我好想看,已經上映的鬼膽神偷(After Sunset),這禮拜五睌場的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還有星爺的功夫(Kung Fu Hustle)、卡司陣容堅強的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Ocean’s Twelve)與明年才要上映的阿飛外傳(Alfie),都是我想看的電影。後來小昭拿了李倩蓉寫的化妝書《beauty101》給我看,其實從以前就很喜歡她了,因為她真的很美,而且身材超級好的哦,只不過入迷程度沒有很誇張罷了,畢竟長大了以後,就不會像國中那樣盲目崇拜偶像了。後來索性拿起數位相機把書裡面一些她的照片翻拍了下來留做紀念。

  晚上上班,生意還好,跟上個禮拜比起來算是少的,所以也不是很忙,那對母子又來店裡吃飯了,雖然是第二次,不過我這個人對於認人的能力可是很有自信的,只要看過一眼我幾乎就可以記起來了。更何況我覺得那個媽媽有很一種說不出來的好感,該說是有氣質嘛,我也不是很確定,那媽媽說話總是輕聲細語,柔柔地、軟軟地、嫩嫩地,有一種可以安定人心的作用吧!我心想。看著那個媽媽拿著英文課本幫她小朋友複習功課,她的小朋友就乖乖地坐在旁邊跟他媽媽對話,那個畫面,好溫馨好溫馨,我感動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