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出去買宵夜經過「不倒翁牛排」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原來那是班上的珮宜,看到她給一個男生載,第一個反應我馬上猜測那是她的
  男朋友,只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是她男朋友到底是誰,畢竟我也常常看珮宜寫
  的文章,對於她的內心感情世界,我可是充滿了疑惑。於是我放慢速度慢慢地
  騎著車,等待他們超越過我,經過力行宿舍到了「世界豆漿大王」那邊,我終
  於看清楚那個沒戴安全帽男生的後腦杓,不過倒是酷似tk,後來又看了一下
  那男生的褲子,是件球褲,左下方繡了個五號,我再次回想當初「不倒翁牛排
  」前的情景,反覆思索,這個男人肯定是tk沒錯。雖然說我這樣似乎太八卦
  了,不過再怎麼說,他們兩個我都認識,雖然不知道他們交往多久了,不過還
  是祝福他們囉!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系升旗,我們班根本沒幾個人去,加起來不
  到二十個吧,我猜。倒是大一大二大三幾乎全到,至少人就多了我們一倍,果
  然大四了就老鳥油條許多。結束後跟小昭、大懿、燿瑜跟昌志去「哈堡堡」吃
  早餐,很久沒來這裡了。吃完回家居然才八點半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
  睡意,玩電腦玩到該去上班的時間。

    中午一個人都沒有,真是奇怪。下班回家洗澡,之後幫阿猴設計了一張桌
  布,有點粗糙,impact跟shop還有很多功能我一點都不熟。直到了
  五點才跑去睡覺。

    六點去上班,晚上生意就很好了,一桌六人的,一桌七人的,他們就佔了
  一半的座位,後來有兩個人進來,一男一女,應該是公關,準備交換班上同學
  的名單吧!有股衝動想過去跟那女生說:「我也要跟妳們班的女生抽學伴。」
  不過我畢竟沒有這麼做,會嚇到人家吧!可悲的是我到了大四連一個學伴都沒
  抽過。

    下班原本準備要去討論報告的,收到燿瑜傳來的簡訊,討論取消了,原因
  是太少人了,這樣也好,於是我在美食街來回逗留了幾趟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