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四十九分接到她的電話,起身後看到冷氣機上面顯示的溫度,十
  五度。要命,我心裡抱怨著。七點整準時撥電話叫佩佩起床,接通後也沒跟她
  說太多,只說:「七點了,該起床了。」後沒等她意識是否清醒就掛電話了。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早自習時就全校一、二年級在操場集合,練習進場時
  的順序,我們家的學生還很多都沒有來,只有零星幾位來操場跟著一起進場,
  於是就這樣忙到第一節上課後才回辦公室,趕緊做了等一下要上課用的學習單
  ,然後發表了昨天跟前天的日記。第二節上完數學課後跟下一節的老師借課,
  又帶學生們去操場練習進場,聽映維說美幸老師在後面偷偷誇獎我還蠻有架勢
  的,有老師的樣子,老實說心裡還蠻爽的。練習了整整一節課,不止學生們累
  ,我自己也很累。第四節偷懶不想唸書,坐在電腦前跟登登聊天。

    午休那節的下課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從睡夢中驚醒,然後無緣無故聽到馨文
  老師廣播要開導師會議,那時候還是很疲憊,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時剛好看到映
  維進來辦公室,她表示沒有要去的意願,所以我也決定跟進,不過此時睡意倒
  是完全消失了,最後只好無奈地起來。下午第五節課我又在網路上跟登登聊天
  ,雖然說我跟她的年齡差距有點大,似乎沒有共通的話題與共通的興趣,況且
  兩人還素未謀面,不過我很努力地想建立起跟她之間友誼的橋樑就是了。話說
  回來,我倒是覺得她對我的態度好像有一點點的轉變,應該是說變比較熟了吧
  !今天她主動傳訊息給我,也變得比較多話,最讓我吃驚的是原來她有在看我
  的網誌,那時我興奮的說:「妳有看喔。」結果她回了一句很好笑的話:「我
  有眼睛啊!」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啊!

    下午第六節全校運動會正式預演,全校三十七個班外加校長、主任、導師
  、實習老師全員出動,預演的時間很長,一直到第七節還沒結束,最後苦的只
  是我們家的小孩罷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校都認識建良了,他也跑來操場觀看,
  然後像大爺似的整個人躺在網球場中央,很多三年級的老師都過來關心是否要
  幫忙,其他的學生更是像逛動物園的看他笑話,偏偏建良一點也不害羞反而更
  樂,有點無奈就是了。晚上變得好冷,吃完飯後映維開始導讀《教育心理學》
  第七章,之後我跟映維聊了一下的天,大約到八點我們才開始唸書,可惜的是
  我沒什麼心思唸書,效率非常不好。回到家後一邊看報紙一邊吃老爸弄的藥燉
  排骨,之後上樓整理了房間。

    收到了天使寄來的二○○六年曆,她把我今年一整年的日記看完,之後在
  每個月份上面備註了我親朋好友的生日,有貼心到,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