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跟volvo、bobo還有林世杰女朋友一起打麻將,其實忘記是從幾點開始打的,然而只知道打完已經是四點快半的事情了,因為真的很累所以沒有洗澡就睡了,早上十點多醒來,後來上網寫日記跟重新整理《愛情三部曲:我們都要幸福》,雖然星期五就大致完成了,然而總覺得裡面還有些字句不夠順暢,條理不夠清晰,想傳達的東西可能看的人不是那麼地了解,雖然修改的篇幅不大,某幾段的位置相互調換,其餘就只是增增減減字句罷了。

  中午volvo買了便當回來,我們邊吃邊看電視,吃完午餐我回房間繼續上網,直到十三點半我們才出發去新莊體育場看SBL。按照原本的計畫是十五點時大家在那邊集合,結果河馬不知什麼事情而耽擱了,搞到最後十五點比賽開始了但我跟volvo還有bobo在外面傻傻的等著,因為入場票在林世杰的手裡,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之後阿尼跟她朋友來了我們才進場,第一場達欣對台灣大的比賽也快要結束了,之後河馬他們也來了,於是我們一群人跟著阿尼去外面的停車場等蘇翊傑,好不容易他才擺脫了許多球迷來到停車場跟我們會合,我很開心的跟他用拍立得合照,當下並請他簽名,不過說真的,他的字還真醜,跟小阮有的拼喔。

  第二場是台銀對米迪亞,老實說比賽也不怎麼精彩,球賽比到一半的時候阿尼還問我要不要跟陳建州合照,沒想到她還認識真多人,於是我們跑去紀錄台後方找黑人,只可惜我不太會裝熟,所以跟他拍了照閒聊幾句就離開了。第三場台啤對裕隆才算是今天的重要賽事,上半場兩隊表現其實都不怎麼好,講難聽點是命中率低都投不近,講好聽點就是雙方都很拼命防守,原本台啤有機會贏的,可是搞到最後居然被裕隆給追平而進入延長賽,延長賽時陳信安延續第四節的進攻火力,頻頻取分,而林志傑也不惶多讓不讓陳信安專美於前,兩次的漂亮後躍跳投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只可惜他們最後還是輸了這場比賽。

  看完球賽跟volvo的大學同學一起去吃薑母鴨,結果回家都快要二十四點了,今天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