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支手錶,不過不見了。至於是哪時候不見的,老實說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當初寶貝姊子回台灣我上台北去找她時弄丟的,當然,到底是在何時
  與何地掉的我真的完全不知曉,說不定是天狗半夜趁我睡覺時跑出來偷吃掉的
  也有可能噢。

    這支手錶的外型其實很普通,跟一般男性用錶大同小異,錶帶是金屬性質
  銀色的,面版介於水藍色與深藍色中間,功能很普通,只能看時間(有秒、分
  、時針)但沒有日期顯示,也沒有碼錶計時,更別提會有鬧鐘設定了。話雖如
  此,我還是很喜歡這支錶。這是佩姍送給我的二十一歲生日禮物,雖然她送我
  的時候我們好像剛分手八天還十天吧,不過那時候雙方還是很互相依賴就是了
  。這支錶雖然稱不上多昂貴,但至少也算是有牌子(好像是一個賽車品牌)的
  ,佩姍說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所以沒兩千塊應該也有一千塊才是。

    我並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以前唸書的時候生活很悠閒很安逸,對於時間沒
  有什麼概念,平常課少事少,做的活動也恰巧不方便戴手錶,像是打籃球還有
  打工(要洗碗很不方便),所以我只有在出遠門的時候才會戴上那隻錶,對我
  來說,手錶也算是裝飾品的其中一種。

    現在沒有了手錶,老實說有點不方便,雖然說想知道現在幾點還是可以看
  看手機,不過那感覺整個不一樣就是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哀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