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次的手機費用是三千六百八十二元,而上次降到了一千六百九十八元
  ,這次更是再創新低,只有三百五十五元,雖然這是一個很好的趨勢,不過我
  想並不持久,因為我習慣了在睡前要跟她說說話,她在電話那頭跟我說她昨天
  睡覺時夢到了我,她說不知道這究竟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既然她都不知道了
  ,我想我也更不可能會知曉,今天我們聊了比較久,掛上電話時已經十二點近
  五十分了。

    早上起床後打通電話叫佩佩起床,原本也順便想打給小紅的,不過我不確
  定到底是不是七點,所以最後作罷。上午第二節我們帶學生去操場練習進場,
  隨著運動會日子的逼近,操場也越來越多人,很多班級利用不是體育課的時間
  也出來練習進場或是大隊接力,下課與放學的時候整個操場也是人山人海,讓
  我想起以前當學生時每次大運會或小運會前夕也是這個樣子,不過差別在於中
  原操場的情景更是誇張與壯觀,兩、三百人應該跑不掉吧!第三節唸了點書,
  第四節則是坐在電腦前跟寶貝姐子還有登登聊天。

    下午第六節乖乖地坐在位子上看書,之後玩了電腦。可能是天氣比較冷的
  關係吧!今天班上的學生特別早回家,宜璇原本禮拜二就固定下午會去醫院復
  健所以先行離開,不過倒是薰頤、建良還有小公主的家長不到四點就來了。第
  八節的時候韻萍老師來辦公室影印東西,剛好中午有學生來影印時忘了把原稿
  資料帶走,我藉此開口跟她說話,然後聊了一下子的小天,心情嗨到不行。映
  維終於留在學校了,也因為如此,我再也沒像上個禮拜那樣頹廢、墮落,我先
  在燒臘店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娛樂新聞,六點才回學校,之後一直唸到九點才休
  息,跟映維聊了一下天才回家。回家的途中去文心夜市吃黑輪,喝了點熱湯暖
  暖身子。

    很久沒有打電話給那個女孩了,今天一時興起打了兩通,第一次沒有接,
  第二次不知道跟誰通話中,我想,我跟她始終沒有那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