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站哨時看了雜誌病根哈尼講電話,結果下一班站哨勤務隊的人提早了約二十分鐘來,所以也就提早回寢室就寢。今天睡的很安穩很順利,居然八點還沒到就自己醒了,盥洗換了衣服下樓然後跟俊宏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早餐邊吃邊看那邊的雜誌,待了快一個小時才回隊上。利用上午空檔的時間看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NATIONAL TREASURE II),雖然以前看過了但所謂好片不寂寞,就像有些港片在第四台不斷地重播了十年但每次看到時還是會忍不住再看一次,而且不必從頭開始從中間接上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吃完午餐後回辦公室把最後的十分鐘看完才回寢室睡覺,下午起來在教室聽役男心得報告,不過我也沒有專心聽都在後面看神雕俠侶打發時間,結果一看欲罷不能,役男心得報告結束了我還把小說帶回辦公室看,下午時間過得很快,快十七點時上樓回寢室換衣服準備去班本部離營宣教。

  出哨口後直接去統聯中港轉運站搭車,運氣很好買完票直接上車,原以為會很累想睡覺結果也沒有,看了反恐特警組(S.W.A.T.),不過還沒看完就到台北了,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等老舒,我們聊了一下子的小天並跟他拿了五月天的音樂專輯才分開,我前往敦南誠品跟陳伯偉會合,他在英國唸博士班然後有個研究必須完成,所以訪問我一些問題做些田野調查,我們在誠品旁邊的咖啡館聊了很久。結束後我跟老弟去市民大道上一家叫做馥臨的港式火鍋店吃晚餐,我們吃到快二十四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