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去討論報告,結束後去上課,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被老師叫起來
  回答問題,嘖嘖。中午回家跟昌志還有燿瑜弄下午學障要報告的記憶術,今天
  我要上台試教。今天馬柏梅跟系上借了筆記型電腦,害我下午的時候坐在位置
  上上網,其實也沒差,因為就算沒有電腦可以玩,我還不是一樣睡覺、看小說
  而已。一如往常地我逛我最常看的無名相簿,去了jaline的相簿,她實
  在是太美了,美得連雅嵐也讚不絕口呢!

    我今天才知道阿狗原來他星期一晚上不用上班,後來跟他去「伯樂」吃晚
  餐,我跟他說其實這個時間吃飯對我來說有點早,因為平時放學五點過後是我
  的運動時間。後來吃完了以後我跑去「花蝶」買了一本過期《GQ》,八月份
  封面是貝克漢的那本,我喜歡的不是他,而是裡面的中田英壽,他實在是太帥
  了,道地的日本型男,單眼皮小眼睛,實在是太帥了。

    晚上跟阿狗還有林鈺笙去前站逛逛,太平洋sogo斜對面有NIKE的
  特賣會,阿狗買了一雙運動鞋。回家後改了照片寫了文章,報告還不想動,這
  禮拜到下禮拜可能是最忙的時刻。

    聖誕節快來了,不過卻不知道要幹嘛,跟一如往常一樣吧,打籃球、玩電
  腦,寫文章,我心想。阿狗提議去看星爺的「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