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覺時背部的地方真的很痛,痛到連翻身、深呼吸都會痛。跟哈尼講完電話就趕快去睡,為了不想再上班遲到那麼久,我特地把鬧鈴調提早五分鐘。當然,早上上班還是遲到了一下下,不過也才慢個兩、三分鐘而已,我自己倒是很滿意。在辦公室用著該做的工作,打完輔導紀錄開始把之前還沒列印的列印出來,從九月底積到十二月中,厚厚的一疊老實說有點誇張。昨天無名小站維修的關係,似乎有牽連到RSS,開啟bloglines想要閱讀我訂閱的網誌時,發現有上千篇未讀的文章,當下瞬間傻眼,後來也懶得一個一個網誌點進去看,管他看過沒看過,全部都把未閱讀的記號給點掉。

  中午回家時順便買了便當,邊吃邊看「天下第一味」,之後睡了午覺。起床時正下著雨,如果是以前唸書的時候,一定會因為壞天氣的關係而翹課,不過工作了就不可能這麼輕鬆,管他刮風下雨還是冷氣團來臨,該上的班還是得上。因為離爾庭家很近,所以冒雨過去。上課時也沒發生什麼重要的事情,倒是爾庭耳朵會癢的關係,一直用手指去挖。

  下課時還下著雨,好在回家過沒多久天空就放晴了,趕緊換衣服出門去復健,順便跟張醫師說明了背部的傷勢,他說是肋間肌拉傷的緣故,醫生不愧就是醫生,既專業又厲害,扎了三根針並拔罐,經過張醫師幫我喬脊椎後真的就沒再那麼痛了。

  吃完晚餐跟老媽討論寒假要出國的事情,然後出門去中山醫學大學唸書,狀況還算可以,唸到二十二點十分才離開,望著人群稀少的校園,迎面吹來的冷風撲向我的臉龐,我縮著身子走著,但竟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我想,有時候唸書也是快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