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又起床練球了,發現我的膝蓋有點小痛,可能之前做重訓姿勢
  不標準吧!校園路跑翹掉了,因為太累了,今天的心情很煩,居然想到「死」
  這回事,自己都嚇了一跳,完全不曾有過,還有經過學校恩惠堂時,居然想進
  去,我沒有任何宗教上的信仰,可是想尋求心靈上的慰藉與可以安定我的力量
  ,或許有太多困擾煩惱著我吧!

    晚上又跑去室內練投了,雖然腳很酸,都跳不起來了,但還是一顆一顆地
  把球投出去,當我聽到那清脆的入網聲時,我想,我的內心是快樂的。加油吧
  ,張鶴齡,我知道你一定能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