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Mei姊姊很不錯,晚上都會在線上跟她閒聊,尤其是自從我看她
  視訊且跟她說了妳的事情之後。可能承受有點不小的壓力,不管是誰遇到感情
  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會亂了方寸起來,愛想些有的沒的,單純只寫在日記,
  不找個人說說的話,我想我會撐不住吧!今天跟她聊天,她說了她最近遇到了
  一個難題,雖然我幫她想了幾種法子,不過似乎都不可行的樣子。她快要回台
  灣過聖誕節了,我們約好了要約會一起吃飯,寫到這種心情就莫名好了起來,
  我還很不要臉地跟她要了倫敦的紀念品,嘻嘻。有人還問起我Mei姊姊是不
  是我的女朋友,如果是的話不知道那該有多好哦,Mei姊姊很漂亮,我最喜
  歡她的酒窩了(羞)。

    早上的課前兩節還算是處於正常狀態,至少精神都不錯,將近看了一節多
  的小說,三、四節就真的不行了,狂睡。中午下課就趕緊去平鎮國中幫宗憲施
  測,我跟燿瑜則是去找國泰問些有關於宗憲方面的問題。今天速度很快,不一
  會兒就測完了,後來我跟小昭、大懿還有燿瑜去「東東」吃午餐。不知道為什
  麼星期五我總是特別想吃「東東」,小昭說她要吃膩了。

    下午回家後睡覺。六點了起床去上班,去的時候已經有一桌客人了,之後
  就沒再任何人近來了,直到快要九點時,才又有人來,害我原本以為可以提早
  下班去打籃球的計畫就這麼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