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狗去買宵夜,順便去把家裡九月至十一月的電費繳清。我跟阿狗
  說:「找林鈺笙來跟我一起住,越來越覺得對他感到很不好意思,他以前住那
  裡有洗衣機、飲水機,也不用每個月繳些有的沒的,現在跟我住,家裡什麼都
  沒有,要拿瓶子去學校裝水,送衣服去洗衣店洗,還要繳一大堆水電費,網路
  費,瓦斯費,第四台有的沒的。」阿狗聽完馬上就說:「那你就要對他好一點
  啊!」

    說真的,那時候我一聽完,心裡倒是小小的震撼一下,因為我從來沒有這
  樣想過,而讓我震驚的是,我覺得他說的好有道理。當然,我的性向是很正常
  的,我怎麼可能會對男生好呢?話雖如此,仔細想想,發現我這輩子似乎從來
  沒有對誰好過(女生除外),不過自從上一次戀愛結束後到現在,我也沒再對
  哪個女生好過了。因為,我根本沒有對象可以對她好,當然,也沒有女生肯給
  我機會讓我對她好吧!

    我想要對妳好,可惜,我沒有辦法。突然想起那個消失好幾天曾經說要疼
  我的女孩,我記得她是這麼說的:「我想要疼你,不過我想不出有什麼辦法可
  以讓我疼你,你太遠了。」是啊!妳太遠了,遠到我想對妳好,也沒有法子。

    中午上班,好累。來了蠻多人的,有兩桌客人坐很久,我下班的時候她們
  都還沒走。下午回家先洗澡,之後玩電腦,搞照片,寫點東西,之後去睡覺。
  起床後去討論報告,法規有點棘手,不知道方向如何。六點去上班,今天不知
  道怎麼了,生意很好,幾乎把店坐滿了,不過不會很忙就是了。晚上回家洗完
  澡繼續討論報告,明天要去平鎮國中找宗憲施測。

    晚上回家發現妳居然曾經上線傳訊息給我,我不在,妳說妳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