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時候跟文章寫得很美的女孩講了約十五分鐘的話。早上六點四十三
  分時藝樺貼心地打電話來叫我起床,這小妮子又晚睡了。今天算是在七點半打
  鐘前到學校,第一節跟第二節在辦公室玩電腦跟準備之後要上課的學習單,三
  、四節上課,我先讓他們把數學段考考卷還沒寫完的部分給補完,其中以凱閔
  跟志傑寫作快,再來是雅雯,而家豪跟薰頤最後,他們寫到了第二節課才寫完
  。

    中午吃完飯後睡了午覺,起來後看到沈伯伯,又是個愉快的星期五下午,
  我完全沒有心思唸書,坐在電腦前跟登登聊天。下午三點去教室幫素宜老師搬
  東西,我們一年級的教室是明天的投開票所,所以必須提前整理一下。四點的
  時候換去惠文高中布置場地,明天我擔任投開票所的選務人員。那時候剛好他
  們學生放學,我跟如玉說如果我穿著跟他們一樣的衣服、背著同樣的書包走在
  校園,那也沒有人會對我感到異樣。

    布置場地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之後我回學校打算留下來唸書,不過倒
  是坐在電腦前玩起電腦,我跟佩佩愉快地聊著天直到快六點才結束話題。之後
  斷斷續續有氣無力地唸著書,映維回楊梅了,偏偏又遇上了週末,整個心思都
  不知道飛到幾百公里遠的地方去了,我無奈地坐在書桌前無趣地翻著書,直到
  快九點半才離開。

    晚上跟一個最近與我蠻要好的女孩去吃火鍋,她特地從台北下來台中找我
  ,她很貼心地幫我拿火鍋料,還倒飲料給我,突然覺得自己超幸福的。我們吃
  了很久也聊了很久,結束時都已經要十二點了。

    很久,沒有單獨跟女孩子約會了,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