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凌晨外面下著綿綿細雨,刮著強風,玻璃窗吱吱地響,想起來
  就恐怖。不過去睡覺時倒是躺上去一下子就睡著了,畢竟很累了。

    早上還在睡夢中小阮就來按門鈴了,因為我們要去唱歌,有我、小阮、阿
  狗跟林鈺笙,還記得上次的颱風天我跟阿狗還有林鈺笙跑去台茂打籃球逛街看
  電影,蠻瘋狂的,這次也是。中壢錢櫃多了歡樂吧,感覺變很棒,因為像我這
  種不會唱歌的人,至少還可以多吃些東西賺回來,快中午的時候,老闆娘打電
  話來跟我說今天中午不用上班,我開心死了。

    下午在家睡午覺,躲在被窩裡再也舒服不過了。晚上六點去上班,雨停了
  ,不過店裡面的客人並沒有因此而變多,把家裡一些我喜歡聽的一些CD帶去
  店裡面放,不過店裡那台音響有點老舊了,磁頭似乎很髒似的,音樂還會跳針
  呢!今天最後一批客人很厲害,一近到店裡面聽到音樂就馬上知道那是藤田惠
  美唱的。

    晚上下班回到家沒多久就又跟小阮還有林鈺笙去「牛狀元」,我點了牛肉
  蓋飯,不過一點也不好吃,放太多洋蔥跟青椒了。

    我沒有看到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好可惜,我都沒看到林志玲,討厭。不過
  劉德華終於得獎了,真是替他高興。如果劉德華跟林志玲結婚的話,我想應該
  沒人會說什麼吧!劉德華那麼帥,只有林志玲配得上他;而林志玲那麼美,也
  只有劉德華配得上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