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二十分叫哈尼起床,然後繼續睡,一直到九點四十分才起來,吃了早餐玩玩電腦出門上課。天氣變冷了,美玲也穿起了毛衣,上課內容依舊,訓練她用手從桶子裡把幾何螺絲取出來,然後講故事給她聽,最後帶著她敲打鐵琴。

  忘記帶存摺出門害得我必須回家一趟,去一中街買便當回家吃,然後睡了午覺,賴了小床十四點十幾分才出門,去了中央信託局存錢,之後才到國圖唸書,唸完以後去高堂復健,結束後出醫院一看天都黑了,除了天色暗了之外,天氣也跟著變得很冷,回家前順道去金石堂書店晃晃。

  吃完晚餐後去小黑家看電視,雖然賽前依然不看好中華隊,但本著愛國心還是待在電視前替男籃隊加油,不過小黑笑著消遣我說其實我是比較想看「天下第一味」才對。今天大家的狀況都還不錯,從一開始就持續領先,雖然到最後第四節最結束時被超前,不過最後田壘一個漂亮的火鍋,而陳信安安穩地兩罰都罰進,以兩分之差險勝,晉級八強的願望又加大了。回家之前跟小黑聊了一下天,跟他約好星期五一起看「快克殺手」。

  我的壞大家都知道,而我的好永遠都沒人明瞭。不公平那又如何,愛情本是如此,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看到威廉(沒錯,就是模范棒棒堂裡的那個)的msn暱稱寫著:我永遠要記得最初的自己。突然覺得還蠻振奮人心的。

  沒錯,要記得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