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還在籃球場上逗留著,大部分的人都早已離去了,阿孝堅持還要再
  打幾場,於是陪他再度上場與人廝殺。結束準備回家都已經要一點了,跟河馬
  還有林世杰說聲再見就回家去了。這種夜貓族過的日子我多久沒有嚐過了,半
  年前每天都是這種荒誕的生活,學生生涯真是讓人懷念啊!

    事實上今天是沒有排課的,不過昨天收到了補習班的加課簡訊。早上九點
  十分的鬧鐘讓我驚醒,一度想闔眼再次進入夢鄉,不過理性天使適時地出現告
  誡我不能這樣,最後還是起床去補習了。聽說昨晚那封簡訊內容有些疏失,補
  習班的人員並沒有說明清楚是A班還是B班加課,導致今天教室擠滿了很多人
  ,前半段時有點累人,在半夢半醒之間,趁中間下課時小憩片刻,之後後半段
  的精神倒是還不錯就是了。

    吃完午餐後睡了午覺,醒來時都已經五點了,天色漸暗,索性放棄打籃球
  的念頭。小四問我說沒有把網路接回來的打算嗎?事實上我有這個打算,不過
  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把網路線接回來後我房間的電腦還是撥接不上,可能哪
  邊的線路有問題吧!排除掉玩無名小站或是跟人家聊天,我發現沒有網路的日
  子真的很不方便,例如想看一下電影時刻表或是第三季SBL的球賽場次都不
  行,那真的會要了人的命。

    天氣轉冷了,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晚上跟老爸老媽在家裡吃了羊肉爐,
  結束後在房間看了VCD「雙面任務」。

    我跟那個女孩之間真的要畫下句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