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睡覺小阮就來了,後來他叫林鈺笙起床,弄好了之後我們先去「
  東方美」吃早餐,吃完去球場準備打球,室內體育館有開哦,不過是資管系系
  運,前場有人在打全場,不過是機械系的人,他們可能班際盃吧,我們去後場
  ,找不到阿狗,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又回到前場,最後決定跟別人打三打三。
  後來阿狗來了,熊跟柏霖也來了,於是我們去後場打全場,後來跟企管系的打
  ,阿狗變好厲害,能切又能投的。

    後來十二點到了,我只好提早走去打工,假日的中午果然生意好一點,人
  比較多,不過還是忙得過來,快下班的時候小阮來找我,他說林鈺笙牙齒斷掉
  了,有點誇張,打他電話他也沒接,後來才知道阿狗腳扭到了,今天是怎樣。
  最近這一陣子我想要打球可能要一個人去了。

    晚上跟小阮還有阿狗去大江看「亞歷山大帝」,片長三小時,看的時候倒
  是沒有覺得過很久的樣子,不過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就是了,把一個人的一生
  演完,絕對不是三小時就能簡單輕鬆帶過的,所以總覺得這部片斷斷續續的,
  一下子八年前,三年後跳來跳去的。

    今天是心情高低起伏的一天,上午打球的時候妳打電話來,怎麼每次妳打
  給我都是在打球的時候呢?回到家發現我做錯了一件事惹得妳不高興,那時候
  心情真的好難過,妳不在線上,打妳電話也沒接,那時候有個念頭在腦海裡閃
  過,深怕妳永遠不理我了。還好後來妳上線了,已經不生我氣了,嘻嘻。

    妳說:「我提議我們買Web cam。」
 
    嗯,那等等我吧,過幾天我有空會找時間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