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米吉米」吃早餐,之後陪她去看醫生。中午我跟小昭搭火
  車去台北,小昭去考試,我自己倒是在台北街頭亂逛,我跑了三家唱片行,終
  於在東區的一家唱片行找到「阿飛外傳」的電影原聲帶,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後來我跑去北體的體育館看HBL,不過卻是女子組的比賽。晚上跟小昭去一
  家叫做「大八食堂」的店吃飯,位於「衣蝶」後面的那條小巷子裡,算是一間
  日式料理店,我點了鰻魚飯,我跟小昭一致認為他們的白飯超級好吃。吃完飯
  後我們去看電影「浮華新世界」的首映會,還蠻多人的,歌手Linda還有
  來喔,這場電影是免費的,票是小昭的高中同學鄭采君給我們的,電影還不錯
  看,女主角是個很有自信的女人。

    晚上跟小昭還有鄭采君坐火車回家,我坐在位子上聆聽著今天剛買的唱片
  ,聽著第二首「blind leading the blind」,不知
  道為什麼我竟然難過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