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還沒響就接到可愛女孩叫我起床的電話,她為了期末考熬夜通宵努力
  唸書,可惜她早打了,掛上電話後又睡了近十分鐘。上午第一、二節幾乎在電
  腦前度過。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所以三、四節的數學課我發了考卷讓他們練
  習,也剛好省了上課所需要花費的體力,不過讓我有點頭疼的是考卷的內容對
  雅雯、?頤、凱閔跟志傑來說還是偏難,只有家豪拿了滿分。

    下午閒閒沒事在電腦前上網,跟文健還有柏硯會談,討論了下禮拜系籃要
  OB賽的事情,自從堯爸他們那屆畢業以後,系籃的實力就大大降低,去年靠
  著我跟阿猴還可以勉強應付,至少其他學校不敢小覷我們,雖然還是戰敗,不
  過我跟阿猴可以說是打響名聲,那時候,誰不知道中原特教有兩個犀利的雙後
  衛。可惜,昔日的光環隨著我們的畢業早已不在,現在的系籃早已成了一個虛
  有其表,有名無實的球隊了。

    晚上待在學校,很該死的是學校網路掛掉了,寫了一篇文章(還沒寫完)
  ,然後玩玩新接龍,之後跟可愛女孩聊天。原本跟河馬說好晚上要去車站載他
  的,誰知道最後變卦,他打電話來說還待在新竹,今晚不回來了。於是二十點
  半我就離開了。去了雙十路上的一家體運用品店買球鞋,不過那樣式跟顏色有
  點醜,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還是買了。說到買球鞋,就想起以前唸書時差不多
  四個月就要買一次,換句話說一年裡要買三雙的籃球鞋,老實說還蠻兇的。晚
  上則是穿了我的新球鞋去球場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