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在愛情裡應該要去尋找一個對的人,當然人不是十全十美其實那有點難度,因此就有另外一派的人說我們必須自省自己是否是對方心目中那個對的人,與其要求別人倒不如從改變自己做起。

以下是我的想法,我們不必刻意去找對的人也不用特地把自己改成對方心目中對的人的模樣。我們應該是去接受跟我們不一樣的人,不是對方跟我們想法不一樣、觀念不一樣、習慣不一樣就代表我們對他們錯。沒有什麼我對或你不對,就單純雙方不一樣而已。

好比有人說獅子座高高在上,金牛座固執己見之類的,所以跟他們相處起來要小心謹慎,但雙魚座不會有這些問題,對方強勢雙魚座就會依靠,對方需要有人領導雙魚座就會挺身而出。雙魚座是個很適合戀愛的好對象,不是因為他們多情浪漫,而是雙魚座可以適應各種不同類型的戀人。魚只要有水就能活,而水可以裝在任何形體的容器中,換言之魚可以在任何有水的空間中生存。雙魚座就是有這樣的優勢,能夠適應任何不同星座的戀人。

好啦,我承認星座這段是我唬爛的。但我認為不是去找對的人,而是接受跟我們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