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很晚才睡覺,掛上電話已經是凌晨三點半的事情了,只要來到了週末我的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好在今天是星期六不需早起叫哈尼起床,但其實也沒多好過,九點鬧鐘就響了,起床吃了早餐玩了電腦,一直到快十點時才出門。雖然中興昨天期末考剛考完,然而卻忘了高中生還沒放寒假,而且他們剛好快要期末考了。中興大學的圖書館雖然開放給校外人士進入,但有名額限制,到圖書館門口時被那個景象給嚇到了,大排長龍大家都等著要進去唸書,好在我當機立斷決定前往南區的圖書館,好景不常的是那邊的讀書室也早已客滿,我耍點小聰明跑去了借書的閱覽室裡看書,之後河馬到中興了以後我才過去。

  在那邊唸到十三點半才休息,上了半小時的網才跟河馬去吃午餐,結束回來後並沒有馬上去休息,我們倒是跑到三樓下了兩盤象棋,雖然偷懶一下好像還不賴,不過卻也浪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十五點半回到一樓看點書然後睡個午覺。十六點半去球場等禹同到來,然後三個人報隊打了三打三,可能是這禮拜晚上都有作伏地挺身跟舉啞鈴的關係,所以手感很不好,上籃放槍,籃下投籃也太小力,手臂的力道完全不能掌握,好在河馬跟禹同表現的都很好,所以我們也幾乎是一路狂贏沒下場休息過。

  晚上回家吃飯,之後用網路在Hinet看今天的SBL,昨天的打架事件東風並沒有因此而遭人唾棄,反而人氣上升多了許多球迷,今天他們對台銀之戰也差點取得勝利,在第四節最後才被超前,最後小輸三分。假以時日,我想東風絕對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