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接到哈尼打來的電話,原來她作惡夢了,講完電話又睡了一陣子,八點半鬧鐘響了實在很不想起床,昨晚太晚睡了根本沒有睡飽,不過因為要早點去中興圖書館佔位子的關係,所以還是得起來。吃完早餐後趕著出門,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所以九點半就到中興圖書館門口,但還是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了,在我之前大約還有數十來位的人,兩百個開放給校外人士進入的名額根本不夠,我在那邊癡癡傻傻的等,最後坐在地上看起書來,一直到十一點河馬到了以後才跟他先去吃午餐。

  因為早餐吃了兩個粽子的關係所以肚子不怎麼餓,於是只點了肉燥飯,十二點吃完以後回到圖書館發現還是有人在排隊,好在河馬跟他朋友借了進入圖書館的磁卡,所以我再也不用排隊了,進去時順便望了一下在排隊的人,才知道如果當初我繼續在那邊乖乖排隊的話,到現在還是不能進去去唸書。唸書之前先跟河馬下了一盤象棋,下完後才開始唸書,中間當然睡了午覺。

  十六點半要去打球前又跟河馬下了一盤棋,中間走錯了一步導致輸了這盤(在這邊恭喜他),正所謂一步錯,全盤皆輸啊。從上次去中壢連打了好幾個小時的全場後我的大腿一直還處在酸疼的狀態,再加上昨天打了球的關係,老實說今天的大腿小腿都很酸疼,導致腳沒什麼力,感覺非常的笨重,一開始切入時被防守者抄掉了好幾球,我們一直打到十九點才離開。

  吃完晚餐後上網看了SBL的轉撥,偏偏很不巧的又是東風的比賽,雖然他們各個都很有拼勁,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經驗實在太少了,再加上緯來多了一個洋將,兩隊的等級根本差了一節,比賽終了當然是緯來大獲全勝囉。

  都無所謂了我還能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