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鬧鐘響雖然還有點想睡到今天有正事要忙所以也不敢賴床,吃了早餐整理好東西後九點出門,跟豐南國中的教務主任約好面試,從南屯出發到豐原真的還頗遙遠的,尤其是在凜冽的寒冬騎著機車更是一種酷刑,我還特地穿了衛生褲跟兩件衛生衣,因為有段距離再加上保險起見所以提早出門,因為有足夠的時間所以並沒有騎快車更沒有闖紅燈,結果騎了四十分鐘,還提早了十分鐘到學校。

  跟教務主任見面後她找了特教組的老師上來一起跟我面談,事實上根本沒有非常正式,可能是半學年的代課老師不好找尋吧,所以她們很希望我能去任教,可惜當我知道是短代且領鐘點費時意願就沒那麼強烈了,就像老媽說的明明上一樣的節數人家領月薪是六日也有薪水,日薪的話至少是整天連午覺時間都有薪水,但鐘點的話就變成只有課才有錢拿,再加上我還要騎那麼遠,說真的根本不划算。面試的過程很順利很快,她們看了我的履歷跟證照約二十分鐘就結束了。

  回到家後繼續上網找尋其他的代課資訊,之後看了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The Bank Job),這部片其實還不賴。看完之後都已經十六點了,然後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情忙著之後代課的資料。十八點出門去文心家樂福跟俊宏、得文跟勳哥會合,又再次吃了古拉爵,待了兩個小時才結束。接著我先回家洗澡用一些報名表的事情二十一點二十分才出門準備回成功嶺。

  二十一點四十五分去接俊宏後才一起回部隊。晚上我們四個十八期的買東西請學弟他們吃,聽說這個儀式叫做打退伍,大家在副中隊長室待到二十三點才回寢室,之後跟哈尼講了電話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