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相信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臉書上的發文狀態可以散發出一個人給人的感覺,好比有的人你就會認為她很不聰明,傻大姊的個性做事很不靈光,不止你這麼認為,你身邊很多共同的友人也會這麼覺得。

這讓我想起以前認識一個身材姣好高挑的女性朋友,身邊很多男性友人一致欣賞她、甚至有的企圖追求她,然而身邊不管是直接、或間接認識她的,熟稔或不熟稔的女生朋友們卻都非常討厭她,有的是刻意不跟她合照,有的是私底下跟我反應對她反感的程度,有的是直接刪除她的臉書好友,有的是取消訂閱她的臉書動態。

就像許多剛認識我跟我不熟的人都覺得我是個痞子,很愛玩,不穩重,是個花心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