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我去跑了個小步。

自從上個月跑完旗津半程馬拉松後左腳膝蓋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而我也懶得(或不敢)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以我自以為是的心態大膽臆測單純是運動過度的運動傷害,可能肌肉內部組織某處發炎之類的,想要復原就單純多休息而已。

結果我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沒有練跑,剛好正值冬季時常寒流來襲我也相當久的時間不曾出現過在籃球場了,索性就好好的休息。

下個禮拜馬上有場本年度的第一場半程馬拉松賽,趁著白天還有太陽時趕緊外出練跑,偏偏不知道為什麼智慧型手機下載的跑步軟體搜索不到衛星定位,於是就在家裡附近小跑個不知距離的十七多分鐘(個人推測不到三公里)。

因為速度緩慢再加上時間很短,所以無法清楚知道左腳膝蓋是否完全復原,不過要跑個步我想應該還是可以吧。

希望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