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打完球後回到家才發現老弟打給我,原來他回台中了,所以又出門去
  新光三越載他,回家順道去吃了宵夜。原本打算洗完澡就睡的,沒想到洗完後
  又變卦,決定寫完日記才睡,搞到最後直到三點才上床睡覺。

    九點就起床了,下樓去客廳看時報周刊然後邊聽廣播邊吃早餐,老爸買了
  炒麵跟豬血湯,之後也沒做什麼事回房間玩新接龍。中午跟家人去湖水岸的「
  豐饌」吃午餐,雖然也是台式的合菜料理,不過我個人認為卻沒有「五角船板
  」好吃就是了,吃完之後我們在那邊聊了一陣子才回家。每次聽老媽長篇大論
  完後就又會有很多心得與體會,到底是因為她年紀比較大所以人生歷練多,還
  是說老媽本身就是一個智者呢?

    睡完午覺起來後電腦的網路又可以用了,多虧了老弟的幫忙,不過看樣子
  以後墮落的日子又會來臨了吧!十六點後跑去打球,今天打的還算可以,雖然
  輸多贏少,不過自己的表現算是還不錯,可以很輕鬆的切入得分,外線也有準
  頭,防守也很好還外帶幾個抄截,惟獨隊友不怎麼捧場,吸引了包夾再分球出
  去,可惜他們都沒有進球。打完球回家接到了寶貝姊子的電話,不過聊一下子
  手機就自動關機了(哼,爛手機),後來只好在Msn上面跟她說話,我問她
  怎麼會突然想打給我,她說只是因為無聊,嘖嘖。

    晚上去補習,雖然陳益老師的板書潦草內容又多,從頭到尾手都沒有停過
  ,不過他的課真的很有趣,從頭到尾我也一直暗自竊笑不已,只可惜他的陳氏
  幽默只有我欣賞而已吧!回家後玩了電腦,之後才下樓吃晚餐,然後跟老媽跟
  老弟在餐廳聊天。

    那個男孩對寶貝姊子說:「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感情。」我也是這麼想
  的,只可惜往往天不從人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